星期二, 7月 20, 2010

开学第一天 ~ 紧张刺激的生活开始了…

今天虽然只是开学礼和大扫除,但是昨天开始就紧张了。以为今天可以很轻松的,但是原来不是。

一早就是崇拜,院长讲道。他用了尼希米记六章1-15让我们知道怎样坚韧的完成神的工作。尼希米当时有很多让他分心的事情,但是他专注在神的工作,没有分心。院长也要我们用开放的态度面对改变。

之后就是大扫除,我们圣乐系的学生都安排在清洗底楼的钢琴室就是我们平时上课和练琴的地方。我们新生被安排去清洗崇拜厅,要扫地抹地,然后还要抹很多的椅子。还好有几个学姐学长来帮忙。不然我一定腰酸背痛了。

打扫后就是见我们的钢琴老师安排我们的时间。我被安排到星期二早上九点。明天就是了!好紧张。不过今天去诗班练习时,一个学姐告诉我其实老师很好的,只是有点华人的表达方式。也告诉我老师做的东西。期待明天的上课,不过应该会被骂得很惨吧!要撑下去!

晚上去参加诗班练习。今天练习一天,星期三录音,星期天就要献唱了。真的好快,还好不是很多首歌。真的需要一个很灵敏的耳朵+明亮的眼睛+很好的side singing…我想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会进步得很快吧!: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