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6, 2010

在新神的第一个星期 ~ 喜欢


今天已经进入第二个星期了。感谢神适应的蛮快的。之前担心的东西都没发生,一直跟自己说要抱着开放乐观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

开始了忙碌的读书生涯,发现就是这样的生活是我一直想要的。每一天都沉醉在神的话语中。不过如果是十多年前,我会更加享受吧!现在这个年龄了真的会担心、也有点有心无力。我还是相信我是完全没有能力去完成的,但是靠着加给我力量的神我一定能做到!

上 个星期经历了神的带领,深深了解到祂一直在看顾。上个星期上课到星期四,已经非常的压力。其实上个星期很多课刚开始,很多老师都只是介绍课程及功课。上了 三天我好像一粒消气的气球,越变越小了。感觉到我的神学课很重,但是有说不出什么问题,担心是自己想太多。很想第二天去office问可以换科目或者减少 科目。一直告诉自己其实如果和其他神学生比较我的课算不多了。那个晚上我发了短讯给我的代祷勇士。我也向神祷告,求神按着祂的旨意安排。在新神我一直不敢 自己做决定,因为我怕我会按着自己的能力及血气做决定,也担心自己的决定也会“害到”自己。我选择完全的交托给神。第二天老师突然找我,问我要不要换科 目?因为她觉得我太重了。她用了几天的时间帮我联络老师们讨论我的换科事情。虽然现在换的科目有点怪怪的,拿了一课华文的《诗歌智慧书》及英文的《The Principle of Christian Education》。是会担心自己英文的能力,但我相信这是神为我安排的!我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更加的忙碌,做功课、练琴、教会实习...但是我却深信神 在带领看顾!如(诗篇三:5 我躺下睡觉。我醒着。耶和华都保佑我。虽有成万的百姓来周围攻击我,我也不怕。)

明天又是挑战的开始了,进入第二个星期!期待!加油啦!

2 則留言:

丽倩 提到...

今天我们教会请来一位外来讲员,以诗篇二十七章为我们讲解灵魂的深处的祷告,真的很棒。当你软弱害怕时,读一读诗篇二十七章吧,甚至把它背起来,作为内心坚固的盾牌,并能为主刚强壮胆。

~倩

jo E 提到...

谢谢你,倩。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