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1, 2010

开学第三天 ~ 充满挑战,却期待着…尝试去享受…

回想起以前就很想可以好像现在一样,每一天都沉醉在神的话语当中。星期二至星期五早上都会有早会。这个星期是Spirit Week都是一起崇拜。请来的讲员应该也相当有料吧!每天的信息好像都冲着我来,或者其他神学生也有同感吧。因为这就是请这个讲员的目的吧!是的,这条路 真的很不好走。如果不是确定神的呼召真的不要来受苦!这是事实,现在才知道为什么之前很多人都这样告诉我。今天讲员要【我们预备自己,去接受及期待不同的改变;为着 每一个服事的机会感恩。】。

或许现在年纪大了,真的不容易。一方面要适应新的环境,一方面又要回去读书的痛苦生活。而且现在是要很认真的哦!也是一个很难的过程,好像什么写专文啦, 译经法啦…对我来说完全是很陌生。真的要加把劲了。

今天知道原来学校的辅导员是没有辅导圣乐系的学生的,有点失望。才一转身走下楼就被一个老师叫进去她的办公室。她只问了一个问题,我的眼泪就不停地流。很 感谢这位老师的用心,她看到我心里的害怕压力。她陪了我一段时间,还弹歌给我听。我们聊蛮多的。她问我我要用什么方式才可以放松的,我一时也想不到。之后 我问回她,她说她试过就是随便搭上一辆巴士到终站再回来学校。听来好像不错的方法,或许下次又累又压力时可以试一下,至少不用走路。在这里最不适应的还是 走路。不过现在我发现一个很好的方法,流泪大哭一场或许也可以使我放松吧。就像今天,谢谢你老师。

第一次录音
晚上有机会再次的到Esplanade,这次是录音。不难的歌,整个过 程虽然很累,但却很享受。因为听说这也是一首颂赞神的歌。期待这个星期天的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