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8, 2010

在新神的第六天

《听你分享你的得救,蒙召,装备,还有你学钢琴的过程,我是很感动神对你的拣选和你忠心的回应。教会认同你,神也为你开路供应你:-),与神同经历了这许多,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踏上这装备的道路;坚定神对你的爱和肯定。好好安静在神面前,他要教导带领你。平静安稳在主里:-)加油》

昨晚收到你的短讯,你尝试再一次的坚定我肯定我。但是,当时收到时就在想其实这一切可能都是我想出来的,这一路走来或许都是自己想做的自己安排的,都是自己的意思罢了,这一切都不是神所安排的??我真的这么肯定是神要我走的路吗?是神所安排的吗?心里带着一大堆的疑惑睡着了。

感谢神,今天神透过祂的话坚定了我:
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又因爱我们,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使他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这恩典是他在爱子里所赐给我们的。(以弗所书1:4-6)》

及至时候满足,神就差遣他的儿子,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赎出来,叫我们得着儿子的名分。(加拉太书4: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