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3, 2006

2006/2007 ~ 我的服事

昨晚最后一次和儿童主日学同工开会。这两年来最沉重的一次吧,沉重不是因为我决定要放下这个服事,是因为看到他们同工有好多的事还不能确定,不明朗。自己又好像帮不到忙了。拿回这个服事吗,我想专心其它的服事咯。还是忍下心肠吧。虽然明年没拿什么同工服事。就好好的静静的“修炼修炼”一下吧。

当了两年的儿童主日学同工,现在想回,看到神在这两年里放了两个不同的人和我配搭。都是不简单的人哦。对我来说啦,很不简单咯。不过也一样的一年过一年,服事了两年,呵呵。也让我学会怎样和人配搭,还有放下心里对人的成见的和人配搭。最重要的我放下了心里的一块石头:我真的放下了对某人的成见,可以很坦然地和她沟通了。感谢神。
今年的服事就有点那个的,嗯,做得不太好吧。不过今年教会实在太忙了,忙到我也不懂怎样把一些节目插进去,也忙到我忘了自己要搞的活动。和一起配搭的同工又不能很好的配搭,好像她忙她的,我忙我的。我也不对,看到她这样忙也没问问要不要帮忙的。
放下这个服事也顿时觉得轻松多了,虽然觉得还有很多的东西可以向其它的同工学习的,但是我的心不在这里了吧。当我被很多人说我很忙,很多服事的时候,是应该想一想的时候了。当然我其实很清楚知道自己要往哪方面服事的,但是就是觉得应该做不到咯,神说时候还未到吧。要耐心等候。

p/s:星期二开始了鲍老师的教会司琴训练。要去到很远的Puchong上课。又是七点开始,所以被逼要塞车的去。蛮大压力的,去上课的人好像都是第八级或以上的程度哦,我这个刚考完第七级的,乐理只有第五级的,好压力哦!求神加添我力量,给我信心,还有精神体力。那天驾了这么远的路程,不懂为什么,头晕晕的去,晕晕的回来。还好一路平安。上课时还好,只是觉得有些深度,嗯,要用工一点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舍得那班小瓜吗?
和他们的接触会少很多呀

jo E 提到...

我其实是没做同工罢了,还是会教主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