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1, 2006

司琴训练 ~ 第四堂课

今天是第四堂课了。第一堂课时就觉得好难好难了。有点想放弃的,但是想到如果这次不上的话,要等到着整个的课程完后才会开新的一班,要等上两三年之久咧。想想还是别错过机会吧。

鲍老师教的东西和我所学的有很大的差别,她看重的是我们对一首曲子的欣赏。我们整个人在弹曲子时的投入、弹法、力度、身体和手的“姿势”,等的。。。她教了很多,也尝试用很多例子让我们明白,但最后她还是说,这一切是教不到的,要自己去感受去领悟。上帝创造人,每一个人都不一样的。所以是没有一个特定的方法和姿势给每个人用的。唔,很不简单吧。(这几年所学的琴,就好像只是要应付考试罢了,还有很多东西都没学到。所以一直都想可以很正统进学院好好的学一学。)现在能有机会让我学习这么多东西,我真的很开心。很希望我可以快快的领悟,到目前为止,其他五个人都很厉害的咧,还有一个小弟弟,还没听到他弹。不过他看起来还蛮厉害的样子咯。

鲍老师今天讲我还没有安全感,要我慢慢来。先把歌曲弹熟了在学下一步。真的很不简单咧,要在这么多人面前弹奏。虽然只是短短的歌曲,也会被紧张的我弹得不像一首歌。要克服。。。

还有今天好塞车哦,去到已经是730了。700开始上课的。这两个星期都迟到,因为之前都有课。下星期起没课了要早早的出门,千万别遇到大塞车。还有驾这么远的路,每次都是头痛着去,晕着回来。不过还好上课时,还有精神吸收,可能是太紧张而特别精神吧。:)

为我祷告哦。

真的要好好的把握有的学琴的机会,要加油!!!

(还有一件事就是上个星期上了鲍老师的课后,隔几天我去学琴,老师说我的touching很好耶。不错吧,一堂课就捉到一点东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