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十二。十一。零六 ~ 诗班

今天抱病去参加诗班,不懂哪里来的力使我非去不可。可能上个星期去了槟城没去吧,所以今天特别想念那里。老师今天突然问我那首新歌可以handle吗,我再问一下要怎样handle的,原来老师要我弹耶。其实我都有在练这首歌,要弹应该没问题的吧,不过我还是和老师说我想唱,因为这是我参加诗班的原因。还好老师也没勉强我,不过如果找不到人,我想我还是可以弹的。

今天的状况还好,槟城回来后,胃就一直不舒服。希望快快的可以检查,还有不会有事咯。

p/s:今天在诗班发现了一件蛮好笑的事,应该只有我会觉得好笑吧。发现有两个人今天来诗班没set头发哦,之前我就很好奇,为何他们可以每天出门都可以把头发set得好好的。对我来说这可是件差事哦,好麻烦。不过剪了这个超难看又短的头发,一定要set了才敢见人。这几天病了也懒得理它们了。头发头发快快的长回来吧。今天去诗班是有三个人没set头发。加我。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