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7, 2006

面对

原来去面对是一种解决的方法。还好我克服了,我选择去面对,然后我觉得心里比较好过了。不能说已经放下吧,还是需要时间。真的希望是可以放下的,别再想太多了。

现在呢,最重要的是要怎样使自己比较快乐呢?可能最近的心情糟透了,所以影响了我的胃口,胃才会又再不舒服吧。明天约了两个老好友去逛逛,希望出去看看走走,和朋友见见面,会好一点。其实是有点懒惰出去耶。星期三wl就要来了,也好有人陪着。不过希望那时我会比较好了,不想再谈了。有点累了。好像一直把自己放在框框里打转的,自己在那转牛角尖的。

今天应该是正式说会接下诗班在圣诞节献唱时的诗琴吧。今天还帮他们伴奏,不过很差咧,太差了。紧张到。。。唉。。。很多弹错的,不然就跟不到拍子。我在想听到的人都会不想我再弹下去吧。真的要下功夫练习,弹好这两首的歌。而且有勇气在台上弹。这对我来说很挑战咯,很不容易,但是我知道只要我跨出这一步,我就会更加进步了。多多为我祷告哦!!!

1 則留言:

Yuhchyng 提到...

You didn't play as bad as you thought. Afterall, we didn't expect you to play a perfect song since this is only your first try. Be relax and you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