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5, 2006

三。十二。二零零六

本来要在礼拜晚上放上部落格的,不过一直放不到,拖到今天才放上来。

又一个礼拜过去了。这个礼拜过得好像蛮快的,这样也好,虽然有点累,但是这样少了一个人的时间。这个星期见了蛮多的人,其实也不会多啦,有很久没聚的老朋友、从远方来的老朋友、还有难得有空的好友。和她们一起去逛街,逛得蛮痛快的,也蛮累的,也很开心。

今天再次为诗班伴奏,还是弹得不是很好咯,不过是有进步了。真的要加油了,算算看日子剩不多了,还有一首歌还不懂要怎样伴奏的。我真的可以做到吗?有点怀疑自己的能力咯。一定要为我祷告,求神赐我额外的力量。不然我真的会搞破坏。会害到诗班员们唱不好。

已经进入了十二月。上个拜五,突然帮人家领唱,紧张到半死。不过感谢神,带出我要带的感恩。也让我自己回想过去十一个月神的带领。真的为着神的恩典供应来感谢上帝;也为着生活中的不如意、苦难来感谢上帝,因为这些的事让我成长,让我更加的坚强,也让我更加地依靠上帝。你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