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2, 2006

今年会是一个怎样的圣诞?

今年会是一个怎样的圣诞?
我一直这样问自己。原因是会觉得教会的一些活动只是让人筹备得很累罢了,好像会没意思的。然后就是买礼物,会买得很累哦。这是一个感恩的日子,一买礼物就很想买给很多的人,最后就会钱包大出血,还有血拼得很累。今年就干脆多了,索性都不买了。也决定不去25号的圣诞晚会。

看到身边的一些朋友,在为着25号晚会而忙,有些还很压力。记得小时候在家乡教会,圣诞节的节目都是由我们一手包办的,好像整晚都要上台的,但是很好玩的哦,很享受那样的服事。可能那时也比较得空吧。现在的生活,每个人都忙吧。

我是在24号会做诗班的伴奏还有弹电子合成器。嗯,我现在只向上帝求,让我当天可以享受整个的服事,因为之前啊我也试过弹电子合成器时,在练习时好压力,不过当天弹奏时却很享受,也可以弹得很好,突然间很多idea要怎么弹。哈。神的恩典。所以我希望今年的圣诞,每一个有服事的人都一样将你害怕,烦恼的交给神,让他来带领你,让他赐你力量,要记得我们不是靠我们自己哦。在这圣诞大家一起享受服事他,还有哦,可以服事他真的是我们的福气耶!一起加油咯!!!

昨晚开始放松了,也练习一些其他的歌曲,不像之前一直只弹诗班的歌,越弹越压力的。

祝大家:圣诞蒙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