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9, 2006

我的心几时会回来呢?

半年过去了。。。想到这半年来发生的事,就好像刚刚发生似的,是自己不想忘掉吗?是自己放不下吗?还是自己还抱着希望,在等着。。。等什么?

就要二零零七年了,我的日子还要这样过下去吗?我真的不想了?但是为什么我的心就是不听话呢?还是我的心不在了?那我的心几时会回来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灵命日粮 - 2006 年 12 月 30 日

铭记在心

读经: 诗篇103篇1-5节
金句: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他的一切恩惠!」 (诗篇103篇2节)
全年读经: 西番雅书13-14章 启示录21章


有时候,我们睡醒后感到全身酸痛,灵里萎靡。不知道该如何打起精神,度过这一天。
这里有一个好办法,就是像大卫一样,请扬声感谢上帝。用心回想上帝所赐的一切恩惠(诗篇103篇2节)。感恩的心将会带出喜乐。

感谢上帝的赦罪之恩。「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3节),「又将我们的一切罪投于深海」(弥迦书7章19节)。

感谢他医治你的一切疾病(3节)。上帝使用大小疾病,让你更能亲近他,更能感受他的慈爱与看顾。而且,到主再来接你的那一日,他必医治你的一切疾病。

感谢他救赎你命脱离死亡(4节),这不只是救你未到年龄而死,更是救你完全脱离死亡。

感谢他以仁爱和慈悲为你人生的冠冕(4节)。

感谢他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满足(5节)。他就是你的满足。每一天,他都更新你,赐你力量与活力,让你的灵命如鹰展翅上腾。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他的一切恩惠!(2节)DHR

求主赐我感恩心,
因祢恩典数不尽;
祝福每日临我身,
犹如甘露自天倾。Dawe
感恩乃是喜乐之心的记忆。

think to find some word more suitable for ur situation now, but i think to praise and thanks lord is the more easy way for you! God bless, heart is already there.... just which place for ur heart to rest is only Lord knows..

love,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