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1, 2007

二零零六年就这样结束了。。。

二零零七年就这样来了,在我还未察觉,还未发现。。。它。。。来了。。。

看回去年年尾写的东西,向第七级挑战,我完成了。虽然不是打得很美的一战,不过我会再接再厉的。明年不会向第八级挑战,但是希望明年会有更大的进步和突破后年能打一场美好的战,要漂漂亮亮的战哦。要加油咯!!!

在看回去年所走过的,真的要感恩。特别是在我半年前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神预备了,半年的时间。算算也有陪我走过半年的时间吧,二零零六年结束,也跟着结束了?其实一早应该都结束了,是自己一意孤行,不能接受。。。不过这样也好,让我在整个过程看清一切。也看到神的恩典带领。因为他知道我的需要,他预备,而我自己要的更多,所以陷得太深。现在一切都清清楚楚地,我也能接受了。所以我感恩这一切的发生。谢谢神,也谢谢你的出现和陪伴。

二零零七年,会是怎样的一年??肯定是更加精彩的一年咯。
好像龄说的,新的一年就是新的开始。


明天再写。。。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