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二零零七年开始了

你是以怎样的心情迎接二零零七年呢?

[ 忘 记 背 后 ,努 力 面 前 ] 这是我在二零零六年最后一天收到的一个讯息。下一句是这样的[ 向 着 标 竿 直 跑 , 要 得 神 在 基 督 耶 稣 里 从 上 面 召 我 来 得 的 奖 赏 。]我也希望大家一样哦,去年每完成的今年就继续努力,如果是已经不可能发生的,就让它成为过去吧。让我们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大家继续努力。

今年是我学琴的第七年了,二零零一年开始工作时就开始找老师开始学琴。那一份想学琴的冲动不曾在我读form six和Computer Science消失。就这样我走上了这一条路。虽然一路走来不容易,没有后悔,却有满满的感恩。

再续。。。
(这几天有朋之远方来,其实也没什么陪她。因为这几天的节目都满满的,假期嘛,好好享受一下。不过换来的却是超累的。哎。本来今天想好好地写完今年的愿望的。不过现在精神很不好,还是不写了。要zzzZZZ了。晚安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