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0, 2007

忙。。。累。。。

的。。。

的。。。

开始教课了,也慢慢多课了,不过还是希望可以找到多一班来教,只是时间好像有点不应许哦。新的一年,家长把我的时间改得好乱哦。也不懂要怎样解决。或许我不应该接太多课吧。

房友从缅北回来了,也开始回去旧公司帮忙,大家又开始没见面的日子。有时还需要在MSN才可以讲话哦。有点夸张吧。习惯就好。:)

这几天忙教课,忙帮朋友做工。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像万能的,什么都可以做。。。哈哈!趁机称赞自己一下。希望可以快快帮忙他们解决掉,那我就不用这样辛苦了。但是很享受和他们一起的时刻哦。一起吃饭一起做工。但这还是不是我要过的生活哦。

我的新年愿望好像还没写出来哦,嗯,其实忘了。哈。。。如果下次记得又有时间再写吧。

对了,可能现在在家的时间少了,特别珍惜练琴的时间。也蛮不错的,希望这样就练起来每天可以练多几个小时的琴吧。

好累。。。眼睛好累。。。身体好累。。。

下个星期二要做胃的检查了,这几天开始很不理想。不懂什么事。希望没什么事啦。有点担心有事,又有点担心检查不到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