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1, 2007

2007年的愿望

今天教了最后一课的钢琴,送了学生回家,本来想要在练琴的,又不想,有点累了。虽然今天没什么练到琴,明天钢琴老师生病了,不用去学琴。那就说可以整个早上在家练琴咯。太好了。这个星期一和三早上都很勤劳练琴哦。才发觉早上练琴是真的很不一样咧,我的side reading也会比较好哦。要好好利用早上的时间了。

趁着现在还没想睡,写一写我的2007年的新愿望。其实很累,不过这几天一躺下床就好难才睡得下去。唔,也搞不懂为什么的。

2007年,是我学琴的第七年。好快哦,2000年八月开始做工,记得那时找老师也找了几个月,如果没记错,我是在2001年三月开始学琴。我有一个很好的启蒙老师,真的很谢谢她。有时我在想如果不是她,是不会有今天的我。虽然现在我换了老师,不过她给我的鼓励和支持还有她所教过的,我是永远地记得的。一个好的启蒙老师真的很重要。希望将来我也是一个好的启蒙老师。(本来要写很好的启蒙老师,哈,要谦虚一点。其实也不懂自己可以吗,就尽力而为吧。)

第七年了,好快。其实一直都没去算几年了。今年没考试,难得没压力的。就算算看,哦,七年了。七在圣经里有安息的意思。上帝创造了这个世界,第七天创造完了就休息了。当然我还没完成我的梦想。就暂停一下脚步。。。

暂停下来了,才发现我应该享受我的音乐,之前都是考试考试考试的,有点透不过气来,还好我没因此而放弃了。走过六年其实很不容易,从做电脑的工作开始学琴,当去学校当老师学琴,到现在教补习的日子。当然我没经历过没钢琴练习,没交通的苦,没遇到多大的困难,这我要谢谢在天上的天父还有我的老爸了。让我觉得比一般的人来的幸福哦。

好累了,想睡了。。。最后还是没写到我的新年愿望。下次吧,一定会写的。在华人新年前把它写好吧。

再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在犹豫... 到底自己适不适合去进修音乐...
给自己多一点可能性,多一点发展... 只是想想... 成为一个梦想...

jo E 提到...

嗯,如果真的有兴趣,不妨试一试哦。把梦想变成理想吧。不要留下遗憾。

当然最重要是我们可以用音乐来服事神。好好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