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4, 2007

无力。。。

突然之间感觉自己好无力好无力。。。好像一片黑暗遮盖了我,做什么都不起劲儿。没有胃口,应该是吃午餐的时间了,还不会觉得饿,通常一早肚子就会叫个不停的。嗯,有点反常了。平时一下厨煮菜就会精神奕奕的我,今天怎么啦。好无力的感觉。

是昨晚开始的吧。。。
昨晚去上鲍老师的课。为什么我一直弹不到?我以为我可以了,原来我只是走了一小步。鲍老师说我们这班的人都很快,学得很快。她也看到大家的进步。我想我是进步的最慢的那个。第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我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第二学期是否应该继续下去。这样对大家都好吧,其他的人可以更快的继续下去,学更多的。但是以我的性格,我不想停哦。至少我看到了一点点的进步,我知道我会有突破的一天,只是我需要多一些些时间。我需要神的帮助,我需要向神祷告。求神加给我他的力量他的能力。拿掉我的软弱,拿掉我的灰心失望,让我再次的站立起来。让我可以更好地用钢琴来服事他,如果他要用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ont give yourself so much pressure. We all can see that you are improving.. If we want to compare with others, sure there is a lot to compare and is just like a never ending story. So, try not to look at your weakness but try to admire your own strong point.... This will make us more energetic continue to strive for even better achievement. Hope you can escape from this powerless feeling. :)

jo E 提到...

Thanks for comment and encourage... Welcome to my blog als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