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5, 2007

二零零七年。一月。五号

刚才和一个朋友庆祝生日,一个以前很好的朋友。过去式了的朋友?是的,以前什么都告诉她,她也很会关心我。不过后来发觉和她的想法有点不是很一样就慢慢的没那么好了,但是还是会关心这个朋友。但是去年,我们的关系破裂了。虽然还是可以见面嘻嘻哈哈的,最近才知道我伤害了她。谢谢她告诉我,不过如果那时我不做那样的决定我想今天的我们是不可能可以讲话,嘻嘻哈哈,又或为彼此庆祝生日。但是我没想到对她造成这么大的伤害。是不是我是一个不会处理感情的人呢?

无论如何我希望新的一年,她可以过得更好,心想事成。如果见到我她会痛苦的话,我愿意不在和她碰面,虽然知道很难做到。但是我会尝试的。听到她要出国读书,好羡慕。其实老妈子有说过可以支持我出国读书,不过还没告诉她要几多钱,怕她知道数目后就不要支持我了。想想自己其实很怕离开这里,在这个地方呆太久了吧。记得告诉过友人,如果要我离开这里,我会放不下这间屋子。哈,做包租婆做上瘾了。不过现在想想这一切一定会成为过去的,哎,都是身外物。

哎,又没时间写我的新愿望了。这几天都帮朋友做工,有点累。希望可以支持下去。晚上又不是很可以睡。明天有时间再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