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7, 2006

睡不着

怎么就是睡不着呢?不是刚才喝了感冒茶吧?那就糟了。

身体应该很累了,早上去了游泳,下午教两课(教到没声音讲话),然后就赶回来煮晚餐。是很累了,不过现在精神好像很好哦。

喉咙痛到要爆炸了,头也开始痛了,明天可能就会开始咳嗽伤风吧。嗯,老毛病又来了,是压力吗?以前做IT的时候很常会这样的,常会喉咙痛、咳嗽伤风的。平均一个月会这样生病一次,这几年减少了,除非是吃错了东西,或者晒太久。到底怎么啦?

明天早上的课已经打过去取消了,可怜的是家长不用我补课,那我这个月就少钱了咯。这两个月的收入有点惨哦,还好开始有储蓄的习惯了。就省省用吧。不过这个星期六会回家哦,想要改变发型一下,嗯,回去弄会比较便宜。希望会弄到美美的。还有要健康哦,不然怎样驾车回家?

(今天听到一个坏消息,明年Karak Highway会起价,还起到一趟要给十六元如果没记错。唉!)

2 則留言:

Ryang Sa Jin 提到...

我记得今年我也有生病过,咳嗽到要呕吐,呕吐到没有东西呕了还继续呕的那种,忍不住眼泪直流而下,满脸都是泪水... 很难受,又不能睡觉,一躺下去就会咳嗽,接着就是想呕吐,根本无法入眠...
之后只好吃药,慢慢修养了...
发觉到健康很重要哦。

jo E 提到...

对咯,真的很痛苦。我昨天还吐出不懂什么东西来的,好像胃酸之类的,好酸。感觉很不好。现在还是吃着中药调养,希望是不用看西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