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9, 2006

今年圣诞。。。

今年圣诞没有了往年的忙碌和累(买礼物和包礼物的忙与累)。加了压力,生病。。。

二十四号早上崇拜。。。
和诗班有个很好的配搭。之前就很紧张,就一直问自己为什么这么紧张呢?原来我想要做得最好的,当然这样想没错吧,要做就做到最好的。不过这样反而加重我的压力,所以想想没有人可以是完美的吧,就交托给神吧,心情也轻松了许多。不过整个早上一直往厕所跑咯。哎。

自己觉得还弹得不错,是有弹错几个地方。不过都还可以。唔,之后就有一些人说我们配得很好,诗班唱歌也进步了哦。一切赞美荣耀要归给神哦,我相信是他给我们力量。还有还有,我们真的很有福气可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服事他。诗班员们,我们继续加油咯。

二十五号晚上。。。
本来说好不去了,但是也觉得怪怪的,在国外的lily就一直叫我去。最后还是去了,当然找了一些借口去的,好像很痛苦的。其实还不会啦。当晚我也帮忙交换礼物的工作。还蛮累的,跑上跑下的。不过很开心,因为可以服事。然后就拍了很多照片。这就是爱拍照的我啦。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