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9, 2006

转变

这个星期好像和上个星期完全不一样了。
天气转变的真快,感觉在吹新年的风了,嗯,冬至也快到了吧。 上个星期还很热的时候,我就有在想今年好像没吹新年风哦,记得去年这个时候也吹起大风的。这个星期就开始了,不过呢,我的心情就好像这几天的天气一样,黑黑沉沉。。。沉沉黑黑的。。。有点提不起劲儿来,唉。

今年一份礼物也没买,什么时间了,应该是买到七七八八的时候了,或是在忙包礼物的时候了,嗯,一份也没买,除了上个星期买了两个蛋糕送给传道和加禾一家,还有一些之前就买了要送几个学生的礼物外,都没买了。也决定了25号不会去参加教会主办的圣诞晚会,索性就也不买礼物了,不然也不懂要怎样把礼物送给人。也和一些朋友说好了,今年就不送礼物了。其实去年就有说了,但最后我还是买了送他们。今年就都不买了。轻省多了。嘻嘻。

25号不去教会,那要去哪里?很多人都很奇怪的问我。没去那里,就呆在家啊,想静静的过,可能更有意思吧。不过就不懂是不是惯了都去教会啊,就会一直想找节目的。不过我想我是不会出去吧。除非可以去一些布道性质的聚会,还有要带福音朋友去,这样我这个大小姐才会出动吧。不过人都是会害怕一个人吧。还是希望今年可以静静的过。当然有主耶稣的陪伴,和他一起庆祝他的生日。

有做了多一个部落格哦,想在那些写更加私人的东西,更加的可以在那发泄。。。不过还是会来这报告我的行踪的。因为我有你们在这关心我。

好了,说好今天要十点睡的,拖到现在就快要十一点了,十一点前一定要上床睡了。还在康复中哦,还没完全好起来。。。病和心情都一样。。。哎!

对了,是不是觉得奇怪很久没收到我的部落格通知信了?我之前把它拿掉了,觉得好奇怪哦,每天把我的日记寄给你们看,好像你们都被逼看我的日记的,哈哈。所以还是拿掉了,可是想想没通知你们就拿掉又不太好,就今天在这放回,通知你们。如果你们有时间,还记得这里,就自己来逛逛吧。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哦,好怀念这首诗歌,多年以前是我很喜欢的一首诗歌哦,不过朋友都说我喜欢的东西都很悲。。。嗯,会吗?开始是不是这样,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 忘了)。。。哎。。。记不到太多东西啦。就快十一点了,刚才internet有疯了,差点帖子就放不上去。这封伊梅尔之后我会把那个通知的伊梅尔拿掉咯,你们再也不会收到通知了哦。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还有祷告哦。要继续支持和为我祷告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