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5, 2006

圣诞。。。忙。。。

今天真的要认罪祷告,刚才和国建开始练歌时就这样告诉他,因为啊,这个礼拜我就要当PCC的司琴了,但是到了今天我一首歌都没练。以前的我,一早就会向主席催拿歌了,然后会用几天的时间好好的练习。这个星期是太压力了吗?应该是生病了吧。昨晚又整晚不能睡了,一直咳不停。今天根本没精神。

不过还好,刚才的练习还不错。谢谢神带领。也懂要怎样弹了。接下来就是要练诗班的歌了。老师是有告诉我要怎样弹了,但是好像弹来弹去都不好听的(总觉得老师弹得比我好听,唉!),希望明天问了丽波可以弹得更好。

明天报佳音就要开始咯,可惜的是我明天不会参与。因为需要休息还有时间来练琴。礼拜会参与,会是很忙的一天哦。早上要去到PCC,下午好像要练下个礼拜的歌,不过我应该是不会去吧。因为可能赶不回来。也不能了,没时间,四点就会到加禾家帮忙,就一直到报佳音队来到加禾家后会和报佳音队一起继续去报佳音哦。希望可以很享受,不会累坏咯,

要记得这个圣诞是庆祝主耶稣降生的日子哦。希望更多的人听到他的福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