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5, 2006

超忙的圣诞前夕

今天,不,是昨天了。嗯,觉得还弹得不错哦。我知道是神的力量使我可以弹得好好的哦。很多人都说我弹得不错,当然第一个想法就是他们只是要鼓励我的,而不是我弹得好。不过想想其实今天我真的弹得不错哦。呵呵。第一次赞自己吧。

昨天也是很忙的一天,带了一个福音朋友去教会,昨天就来我这过夜了,不过我忙到没时间理他,实在不好意思。今天就带她去剪头发,因为她过来也是问我去那间理发店剪好,就带她去做她想做的事吧。送走了她就去忙买晚上的食物。晚上就一直忙到十二点后。好累的一天。

家里突然好静好静,静得有点可怕。房友出国了,本来还以为可以有一个人的时间了。但是这个星期都有人在我这里过夜,其实很想要有自己的时间,但是看到朋友的需要时又忍不住就叫朋友来过夜了。现在又有点不习惯了。唉。。。

明晚有重要的事要做了,所以可能改变计划,要去参加圣诞晚会了。
嗯,会是一个怎样的圣诞晚会呢?没期待,只是想帮lily带她妹妹去教会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