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5, 2006

诗班。。。压力。。。

发现原来去诗班给我很大的压力,也有人这样形容我,从我一接下这个圣诞当诗班的司琴时,每次看到我来诗班就很压力的样子。哈,这样都看得出来。唉。其实是真的很压力,第一次在重要的节日里弹琴,还是为诗班伴奏。很难想象我弹错了,弄到诗班唱不下去的画面咧。哎,想太多了,想太多了。

今天知道了老师对第二首歌的要求了,还好她也给了我一些意见,是很多吧。希望我会记得她教的东西,还有可以多加一些东西下去。下个星期五是最后一次和诗班员排练了。求神真的加添力量给我,靠我自己是做不到的。一个星期的时间要练一首歌,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咯。

其实去诗班真的很压力,还有其他的压力。。。
希望也可以快快地克服掉。

别想了,要睡了,不然真的睡不着了。

明天龄就要飞了咯,想到2004那一年自己也飞去了那个地方。想念那里,虽然没有特别想念的人或地方,但是在那里的经历还很清楚地在我脑海里。因为经历了神的大能,他的恩典,让我们四个大人、两个小孩都平安的回来。

或许有一天我会再回到那里去。。。缅北,恩赐之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