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07

感恩的生日

生日已过了几天了,因为生日当天去了马六甲,没有时间在部落格里写些东西。昨天虽然是假期,但是因为要收拾家所以也没时间写。趁着今天有一点点的时间,不知写的出来吗。很多事要感恩。

去马六甲当天发生了车祸,撞了朋友的车。第一次撞车,整个人有点乱了慌了。而且有在外坡。不过身边每个人都和我说小事罢了。久了你会习惯。哦!可能是第一次吧。不过真的要感恩,去报案的过程都很顺利。然后从马六甲会彭亨的路上,虽然有走错路,但是车子一路上都没问题。一路上也有天使为我们指路。

真的很感恩,驾车了十多年第一次出车祸。这是神一直的保守。车祸后,也没有太多的不便,刚好弟弟出国做工,家里有多了一辆的车子给我用。还有今天本来要去银行拿我的road tax,要顺便拿车卡因为保险要用到。原来拿road tax时,车卡的影印本会一起给我们的。我也不用走两趟。

现在驾车还会有一点怕怕的,特别是红绿灯是会较紧张。都会驾比较慢,安全第一。

对了,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继续我的目标。希望后年能实现。明年真的是关键的一年。不过现在的情况好像有点有心无力的。一直会认为我做不到。不能这样想了,我要放完全的心思在这事上。还有我不只是靠自己的力量,同时神也在帮助我!其他的愿望就和去年的一样吧。也不想在这里写回一样的东西,要知道就去找回旧的档案看看。

还要谢谢记得我生日的人,收到很多的祝福。不能一一的回复谢谢你们。真的太多了: P

如菁,生日蒙恩!加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
Indeed God's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