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2, 2007

生日蒙恩!

我的蛋糕,好像有点幼稚,哈哈。其实没看里面的装饰。只要是我爱吃的layer蛋糕就好了。

时间过得好快。又一年过去了。虽然有点忘了去年怎样过生日,记得一些些。今年的生日,对了,那天回家乡刚好姐说要买蛋糕,自己也买了一个给自己吃。是我喜欢的layer蛋糕。刚好可以当作今年给自己的生日蛋糕哦。小组那天祷告会原来有打算和我庆祝的,不过因为补课到好迟,很累没去到。第二天才知道他们去了晴的家喝红酒,啊!喝红酒怎么可以少了我,我错过了!有点不平衡想要叫晴送我一支红酒当生日礼物,哈哈。那里好意思。想想罢了!下次一定要安排在他家小组。

对了今年,唔。三十一了。朋友说是一个迷人又有魅力的年龄哦。唔,你说呢?

今年的愿望就只有一个吧,就是朝着我的目标。特别是明天是关键的一年。我不晓得神会怎样带领。。。(续)

唉,有点累了。就留着回来后才继续写吧。明天一早要起程到马六甲庆祝生日哦。是的,去那边庆祝我的生日。那里的朋友记得我的生日吧。很高兴他们一家会在,哦,第二的女儿好像不在哦。真的很想念他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