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31, 2007

三十。十。零七 差传年会后。。。

终于可以放松了!也不懂为什么这么压力,不过我想当天没多少人看得出我很压力吧。我压力到半夜胃痛醒了过来,不过很快的又入睡了。早上一早起来,又吐了一轮。我怀疑我的全部胃酸都给我吐完出来了。自己也被吓倒了。怎么会这么压力呢?这样紧张的情况下我想等下的弹琴一定很糟糕的了。我是那种一紧张就不会说话和弹琴的人。记得鲍老师说过我一紧张时就好像一个不会弹琴的人。心理很想说我可以不弹吗?那天早上我读马太福音《两个儿子的比喻》,我要做那个儿子呢?是那个说要去做却没做的?还是说不做但是后悔了,就去做了的那个?上帝要我学习信心和顺服的功课。神再次用他的话语平静我的心。[顺服就是信心在行动!(摘自灵命日粮)]

当我一坐上台上时,我将一切交托给神,那种紧张的心情没了。我可以很好的享受整个的弹琴敬拜过程,以前根本不敢看会众的,这一次很不一样。只是第三首歌一时忘了几时要开始弹,一时紧张起来弹得不是很好。不过不至于太糟糕!一切荣耀都归于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