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07

加油加油!!!

明明练了很多次,已经预备好了。为什么今天会这么紧张?今天只是最后一次的练习罢了,这个礼拜才是正式的。那。。。这个礼拜是不是会更加糟糕?!怎么办呢?剩下的两天要怎样过呢?刚才大家都在那边叫我不要弹时,真的好压力,因为我知道我是练得到的,我不想放弃。或许看到这么多人看重这次的聚会,凡而让我更加压力吧!谁叫我接下这个“重任”呢。嗯,不过从这次的诗琴服事真的学习很多。也看到自己的进步。现在要学习就是如何交托神吧!剩下的两天要再练习,不过放轻松也很重要。更加重要的是学习依靠神,仰望神,把我的眼光转移神。加油加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灰心,求上帝以祂的能力来使你坚强。
圣灵果实的丰收,必出自忠心的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