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5, 2008

写于04.04.2008

还记得我在这介绍过一套的日剧吗?上两个星期一口气看完了。这套日剧影响了我。里面每一个学音乐的学生对音乐的态度,让我开始很认真的学音乐,也可以更加的投入音乐里。喜欢里面的每一首的古典音乐。

戏里女主角因为要和男主角一起,一直很努力的练习弹琴因为希望可以一直和她的学长(男主角)一起。学长是一个很厉害的指挥。学长也是她的推动力。本来她可以很享受的很快乐的弹着自己乱改的曲子。但是后来为了要和学长一起出国念书,开始接受训练。最后她做到了。但是,出国后发现自己的缺乏,她开始沮丧,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没人要听她弹钢琴。这个时候学长不在他身边,她需要自己一个人去面对。当然最后她开始更加认真的学习,她做到了!记得一直有人问她,出国是要做什么?是为了什么而出国?

我在想当我们追求一个目标时,需要常常的提醒自己,我们为了什么而去追求。

昨晚音契时,老师说如果你是想在音契学音乐的话就回去,不用来了。老师说参加音契是要有一个使命,是那个使命让我们更加认真的看待音乐,是那个使命让我们把音乐学得更好。使命!提醒了我,之前参加音契时也有这样想过,希望自己可以委身的参加,至少一年。但是现在才过了四个月,特别是前三个月,真的很难过,虽然在音契时很享受。但是时间上需要有很多的调整。一直都很想放弃。但是老师的分享一次一次的鼓励了我。

进入四月份了,还好时间调了过来。虽然还是紧紧的。但是感觉充实多了。我因为这个使命(希望可以跟好的在音乐上服事神)我要更加的努力。特别今年希望可以在音乐上有突破,在服事上更加委身和经历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