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5, 2008

忙 vs 和时间赛跑 vs 和时间跳舞 写于 30.03.2008

最近朋友都一直在问我是不是失踪了,其实是比较忙。家里的网路有点问题,一直都上不到网。大家都看不到我了,都开始担心我了哦。

朋友问起时很不想说最近很忙啊。虽然是真的很忙。但是记得有人讲过,忙就是心死了,我没忙到心死哦。所以都不想回答最近很忙。想想自己有点像和时间赛跑吧,嗯,但是这样想好累,因为我一直要追时间。而且,我不可能追得到它的。

最后想起了之前有个朋友教我,就说和时间跳舞吧。是哦,这样很贴切,也应该会很享受。虽然忙,但是忙的充实,忙得有意义的。这才是重要!在忙着自己喜欢的事,在忙着朝着目标努力。

虽然要坚持下去很难,但是这是我的目标。

还有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和注重健康的。谢谢你们的关心。

1 則留言:

智强 提到...

你终于都回来了,加油吧,继续在此留下你的脚印,你不知道你这些的脚印,会鼓励到哪一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