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9, 2008

又可以在房间上网了!!!

写于16.04.08 我为你疯狂

那部戏有一幕讲到MiroheChiaki演奏Piano Concerto(就是钢琴独奏,交响乐曲伴奏)演奏歌曲是RachmaninovPiano Concerto No.2 In C minor。练习时MiroheChiaki在最高潮时用更多的肢体语言来表现,但是Chiaki是比较不善于表达的人。Mirohe却说他一点都不了解自己,要怎样表演给人看,因为这也是重要的学问。Mirohe要他弹得更漂亮更浪漫更痛苦更性感,要摇摆挣扎,Chiaki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Mirohe说是要让他更倾注于音乐。倾注??

到了正式演奏前,Chiaki告诉Mirohe他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弹奏。Mirohe说之前的要求不必了,最重要的是你练习时究竟多想努力演奏好这曲子,已经足够了

我也一直很努力认真的想把考试曲子练好,每一个部分我都想弹好它。但是发觉不容易,是我太笨了吗?音乐水准还不到这个程度吧?我要如何练习?我要发狂了!今天因为喉咙还没完全康复,想到这个星期还有一次的圣乐主日,还是让喉咙好好的休息一下,就取消了声乐课。但是一想到又要练习钢琴,有点烦了。因为有几个地方我一直弹不好,或者说不懂要怎样把它弹得更好吧。好想去上钢琴课可以问老师,但是老师今天的时间满满了。

是不是好像刚才所写的,练习时有多想努力的把曲子弹好就够了吗?考试那个时候会是怎样呢?会弹的好吧?我又开始担心了。还担心太多了。

不能了!要继续努力练习了!

P/S: 今天又不能上网了。希望不是modem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