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5, 2008

写于22.03.2008

走了

走了,留下遗憾?

就是不想去面对解决,

本来想等说时间过去就会改变,现在已没有机会了吧。

想念

今天终于见到想念的人,我这样跟朋友说。

想念,是很想知道他最近好不好吧。

我想我真的放下了,不再是以前那样了。

受难

前几天读到一节喜欢的经文,也常常在祷告时用这节经文祷告。

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路加福音二十二42)】

这节经文常常在我很想要一样东西时提醒我,如果这是我自己的意思而不是神的意思,求神让我会顺服祂的带领和安排。

辅助本写到:

(我需要完全来到自己的尽头,才能选择神的计划我必须放弃自我实现的路径,走上自我否定的路自我否定,我想这里不是要我们自卑,却是要我学习不要只靠自己的力量,忘了依靠神。想起几年前的考试,有哪一次是真正的依靠神呢?人常常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把神丢在后面。

(当我自己一无所有时,神就能透过我做任何事。主耶稣晓得这真理,当祂倒空自己时,神就能投过他拯救全世界。)一无所有,怎样才是一无所有?要我放弃全部?耶稣为世人死放弃一切甚至生命。而我呢?单单放弃现在舒适的生活已经是很困难的事了。

主耶稣知道自己将被钉在是十字架上时做了这样的祷告,【父啊!你若愿意就把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路二十二42)】主耶稣降生在世上,是完全的人(也是完全的神),当祂知道要受这样的痛苦时,心里的害怕是我们可以理解的。然而,祂为了我们的罪愿意被钉在十字架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