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1, 2008

回来了

回来了,忙的日子也告了一段落。
----

营会回来后就忙着三天的布道会。回来那天就收到你们的消息。顿时乱了,不懂要怎样做。
----

那晚打了电话给你,你哭哭啼啼的向我诉苦。我不懂要怎样,只有听你讲。我想我很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太像你了。我们都会想很多,想到很远,越想越伤心。我真的很担心你能承受吗。我说我会打给他问他怎么了。这是我能做的。但是想到接下来几天根本没时间,头好痛!连续几个星期没休息好,头一直痛到现在。现在更加痛了。因为担心着你们。
----

第二晚,我知道我快不能了,我祷告神我都交托给你了,求你带领看顾。第二天奇妙的我的头痛好了。
----

趁着今天下午车子还没来载我,快快的打了个电话给你。了解了整件事的发生,难免你会生气,但是这样要到几时呢?她是做错了。我真的很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的沟通,以后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了。我们都很担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