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5, 2008

耶稣是君王,为你我降生

圣诞节睡不着,很多东西想写下来,虽然很累了,却一直不能入睡。就爬起来。

今年的圣诞真的很忙,但是感恩忙完了,心里还是满满的。之前就一直提醒自己,不要顾着忙忙忙变成盲盲盲,麻木的忙,麻木的庆祝。今天是庆祝主耶稣的降生。要过得很有意义的。很开心,昨晚有邀请了三个福音朋友。有一个说现在才知道原来圣诞节是庆祝耶稣的降生。是的,其实还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吧。他们只知道圣诞节是假期,或者是狂欢的日子。真的希望透过圣诞节让更加多的人知道这个好消息。昨晚第一个节目是歌舞剧,整个过程我都在后台帮忙,因为我只有最后两幕才要出场弹琴。我差点就要被热死在里面,没想到这么闷热的。(有点后悔自告奋勇要在后台帮忙。)但是看到整个的话剧很顺利,开心自己可以帮上小小的忙,也很感恩可以参与这次这样的服事。

之后就是诗班献唱,有点乱哦。不过还是很好听吧,而且歌词很有意思【…耶稣是君王,为你我降生…哦,来吧铃声响,欢乐圣诞节…】。诗班献唱是穿插在多媒体比赛的呈现,有点怪,连小孩都说为什么下去了又上来的。好笑!
多媒体比赛,超喜欢【谁的生日?】。简单可爱,但是感动哦~~差点眼泪就掉下来了。

之后才记起来原来我还有一个很重要又很压力的服事,就是当敬拜队的诗琴,我竟然忘记了!也好因为不用紧张太长的时间。其实很压力,可能太多人又有太多要求了吧,压力压力!但是一样的要将荣耀归给神,没有出太大的差错,技巧是没有很多,但是顺顺利利的弹完。呼~~谢谢神!

之后就是投票送礼物的时间。今年只准备了三份礼物送给福音朋友的。不过有做了几张小小张的卡片再粘上小小的一个书签。还蛮满意自己的作品。

那我一共收到多少分礼物呢?还蛮多的,虽然比往年少了,但是少了很多朱古力,还好。我是超爱吃朱古力但是很容易生病,常就是放到很久很久到坏掉丢掉的。去年和今年收到的礼物蛮多都是我喜欢的。今天收到从远方寄来的被,是阿妹亲手缝制的被哦!好感动,害我下午哭到停不下来,晚上带着肿肿的眼睛去教会。不过我真的太感动了!谢谢你,阿妹。~真的很爱很爱你哦~ 其他的礼物都是可以用到的。谢谢大家!

但是别忘了圣诞节最大的礼物主耶稣为你和我的降生哦!

对了,还有下半场。下半场是由新加坡短宣队负责。有点~~ 但是因为要陪着福音朋友,没办法一半溜回家。唱歌玩游戏,哗啦的挨到了倒数的时间。记得以前我们好像都会唱生日快乐歌给主耶稣的,突然间很想唱,但是大家都在唱着【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唯有心里小小声的唱给耶稣听。

主耶稣,祝你生日快乐!谢谢你为我们降生,谢谢你爱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l,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