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9, 2008

亲爱的阿妹,

送走了你,我真的后悔了。虽然说这样的安排对你对我或许是最好的。看着你们一家可以团聚好羡慕。我想你回去是对的吧。

不过刚和你分开,我现在就想念你了。多么希望你还在我身边。本来十二月我可以轻轻松松的度过的,也预备了好好的迎接你的到来的。突然间一些不愉快的事发生了,心情影响蛮大的。加上也刚决定明年一月去读书,开始紧张了,也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处理。这段时间我更加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对不起,突然安排你回去。谢谢你没有怨我,叫你来不到几天又送你回去。

本来也有想过你来时要抱着你好好大哭一场。让你我都可以发泄一下。可惜我们相处的时间太短了。你说得对, 真的需要把心里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这样才会舒服。现在我只有一个人面对,应该是我和神一起面对。或许这也是我要学习的。要坚强!

你也要加油哦!

爱你…

p/s:我这里还是一样随时欢迎你!我好像还欠你好多东西哦!我会记得的,你也别忘了答应过我的事情哦!:p

2 則留言:

宣轩 提到...

好羨慕你跟阿妹的關係!

匿名 提到...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