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30, 2008

二十七.十二.二〇〇八

圣诞过了,假期还没结束。趁着回家途中去了朋友家当圣诞老人,拿了诗班BBQ剩下好好吃的蛋糕,再买了一个我喜欢的Mr Bread的蓝莓芝士蛋糕给你家人当礼物,然后带着朋友交代的一份礼物,当然还有自己的那份礼物。不过不懂你找到了吗,因为离开时把那份礼物藏了起来,要你去找。你还在忙吧,可能晚上就会看到了。小小心意,希望你喜欢。不好意思我突然的到访,把忙坏的你弄得更加忙了。不过我一样享受一个人静静的晚上,在你房间看电影。早上一起去走山,陪你们去买东西。谢谢你们的招待,我没给你们带来惊喜,反而把你们弄得更加忙。 : p

回到了,很陌生的感觉。是有一些些的改变。

打扫好了要睡的房间,就上网,去了几个朋友的家探访。有人过得很开心,有人过的不开心,有人没有消息...我呢?

一年就要过去了,还以为自己是写不出东西了。因为太多的事,脑海里想的东西很乱。我很想静下来,好好的回想。今年我是过得很充实还蛮开心的,在诗班和音契的学习蛮多,如何经历在软弱中靠着神的力量去服事,还有特别是明年可以去读书,很感恩。但是年底太多的事发生了,让我一时不能接受,负面的思想一直涌出来。我知道这一些是我要去面对的。我必须更加坚强去面对。谢谢身边都有一班朋友为我祷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