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8, 2008

出走


突然间有出走的感觉。对不起我背叛了你们,在你们需要我的时候,我却丢下你们不理,请原谅我。


突然间想抽离自己,离开城市、或许离开自己常在的地方、也或许不想再把自己留在一样的空间。

一路上雨一直的下。
一路上两旁的树木一直往后倒退,脑海里响起幽忧的音乐。青青的树木,却看了人也舒服多了。

到了,雨还在下。
突然很想家,很想回家。你们让我想起家来。不过我不想回家,不想面对冷漠,不过我知道很快就会过去的,很快就会好的。答应我不要让我等太久。也暂时不想回到再也见不到你的地方。我还是会想起你。


突然间有一种感想,一个人不管他面对怎样的光景,日子多么的困难,多么的难过,多么的悲惨,但是如果他心里有主耶稣,如果他是相信上帝的,他都可以走过来,而且还可以过得比很多人好。圣经也这样记载着:【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门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
受得住。(哥林多前书十:14)】谢谢神,因为祂拣选了我做祂的孩子。让我不是一个人在走,而是有主耶稣牵着我一起走。我好希望你们都可以相信主耶稣,这样你们和我一样有盼望有永生的生命。

1 則留言:

bluenana 提到...

希望这次的出走能带给你一刻的安静,也带走你一切的忧伤。。虽然我不了解你背后的烦恼,但是还是和你说要坚强,依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