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5, 2006

最近。。。

朋友问起最近在忙什么,呵呵。。。
最近过得有点烂。。。(我这样形容自己)

最近在煲电视剧,唉!一早就知道开始看了就会不能自拔的。虽然不是什么很好看的戏,而且还很奸诈,戏里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心里的一套计划,意想不到的。其实一向来都不喜欢这样的戏,也不知为什么就是会追下去,还追得很凶。可能真的有段时间没追戏了吧。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么戏名啊

jo E 提到...

酒店风云。不好意思,这么次才回你。一直都忘记。

匿名 提到...


刚追时还觉得好看
后面就闷了点
我觉得--胭脂水粉很好看叻
陈豪黎姿做的

jo E 提到...

不想再追戏啦,如果可以。还有Lost和Desperated Housewives等着我看叻。看英文片还好,我不会一直想追。

匿名 提到...

the lost
my husband favorite ohhhh
nice..

jo E 提到...

yes, my dad favourite also...

匿名 提到...

你們兩個追戲鬼, 沒救了!沒救了!

kimsun 金顺 提到...

要保护你的CD rom 就要先把戏抄近HARDDISE 再慢慢看哦!老爸。

jo E 提到...

哦,老爸你太迟啦。。。我已追完那部戏了。下次我会这样做。
我看要休息一阵子才可以再追戏了,真的好累人。等考完试再追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考试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