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6, 2006

鞋子

最近一直在找一双鞋子,因着找这双鞋子,我买了几双鞋子。却没买到我要买的鞋子。 想起以前还在读书时,一年就只买一双鞋,那时还觉得自己很厉害,很节俭。现在想回来其实那双鞋子是真皮的,用了一百多元买的。不过真的很好穿,而且还很耐穿。我应该有穿了一到两年吧,算值得吧。然后就出来工作了,工作的时候也是只有一双鞋子,应该是两双,一双是球鞋。 最近买的鞋子,配到这件衣,配不到另外一件。又看到另一双鞋可以配另一件衣。当然最重要的是:便宜!减五折,还不卖?难得看到喜欢又便宜哦。大减价真的害了我。现在血拼中心好像全天候都在大减价的。只好减少去血拼中心了。 可能现在的要求不一样了吧。以前一双鞋跑天下,现在可不一样。什么场面穿什么样的衣穿什么样的鞋。其实蛮累人的。 其实我想着一双很普通的鞋。类似拖鞋,又不要太随便那种。因为要上学生家教课嘛,又不能太随便的,又不能太难脱掉的。试想我一天里可能要脱和穿鞋子有九到十或更多次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