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30, 2006

六月的最后一天

本来计划要好好的睡一大觉,七早八早就被人吵醒了。好痛苦。这几天都没好好的睡到。今天只有下午五点一个小时的课。我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将近八点就被吵醒了,赖在床上,又睡下去了,再起来时才九点而已。还是不睡了,原来要逼自己睡觉也好累人。
今天是六月的最后一天了,半年过去了,好快,时间好快的溜走了。今年要达成的愿望还未达到,因为下个月尾才考试。我还没考试耶。很多朋友都以为我已考完试了,还没哦。记得哦,是七月三十一日早上九点二十分才考试。记得记得一定要为我祷告。
心情有点复杂,因为考试吗?有点吧,用了整大半年的时间来准备,三首必弹歌曲还不是弹得很好,其实进步很多了,就是会紧张,一紧张就会被我搞砸了。所以我说我只有五十%会及格,而我的要求呢可是要拿到中等哦,也就是merrit或更好?? 太贪心了吧,只有五十%会及格还在这说要拿merrit。哈,也蛮好笑的。尽力吧!好期待明年考完第八级后就可以好好的享受我的音乐了,常常说自己现在是为了考试而学弹琴,也没办法,要在最短的时间里考到第八级嘛。到时我一定要好好的享受了。怎样好好享受?其实也不知道,呵呵。
心情复杂的另个原因呢?明天这间家将会有很大的改变,会有三个人在早上搬走,有三个人会在晚上搬进来。明天可是我很忙的一天,早上下要教课,晚上要去上课。也好晚上回来后就是不一样的人在家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改变?之前的人付不起这里的房租,我想他们也有点舍不得搬走吧,而我也真的会舍不得他们。现在的世界有点奇怪了,搬走的都是工作的,搬进来的三个人都是学生。不过不理这么多啦,希望可以和他们很好的相处啦。
二零零六年下半年(七月)的开始,新的开始。也是挑战的开始,因为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考试了。要加油咯!

1 則留言:

shing 提到...

哈哈,我以为是昨天呢!
不好意思,记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