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9, 2006

福建面

今天是我第一次煮福建面,那当然是用我家乡的面来煮。原来煮出来的味道和家乡吃到的一样耶,我当然不是赞自己厉害啦。原来只要有新鲜的肉、菜还有一定要用我家乡的面,然后用油、加盐、最重要是黑酱油炒一炒,就是一盘很好吃的福建面了。真的好好吃哦。怪不得我一直不敢煮的面,suki都会煮。呵呵,原来这么容易。我还吃了两大碗,到现在还很饱耶。唉!减肥计划又要延后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過份了!! 明明是在對堡主我下馬威嘛!! 意思是指那麼簡單的事情, 堡主會也沒甚麼稀奇吧!! 哼哼哼!!....

jo E 提到...

不是这样啦。还要谢谢堡主你叻。如果不是知道你也会煮福建面,我就不会自己下厨试煮,怎样知道这么容易煮,还有煮到这么好吃。呵呵。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