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8, 2006

都是“他”惹的祸?!



现在才早上四点半,从睡梦中醒来后又不能入睡了。
这几天不是睡到一半醒来,不然就是很难入睡。
已经够小又单眼皮的眼睛,现在四周还铺上了一层黑黑的黑眼圈耶。
一向白里透红的脸蛋儿,也慢慢的被红红的豆豆给占领了。

是“他”吗?是“他”惹的祸吗?
一早就不应该爱上“他”,
一早就知道爱上“他”会带来痛苦,
现在已经不能自拔了,
对“他”是又爱又恨吧。

“他”可是我的精神支柱,
不敢想象没有了“他”,
我要怎样过我接下来的日子。

我要怎样才能把“他”给忘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近到底這麼啦?
又是"感覺......很奇怪"
又是睡不著
又是"他"的

不要告訴我, 這個"他", 是你的鋼琴......昏倒 -_-"

shing 提到...

应该是“追连续剧”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