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30, 2006

都是“他”的祸(二)

Shing和堡住还蛮了解我的。不过都猜错了啦。至少你们没猜得太离谱。哈哈。“他”可就是堡主之前所说的有着古铜色皮肤的C先生咯(变了性的C小姐)。只要睡不好的时候就会想起他咯,因为他可是我的精神支柱,喝了他就有精神了嘛。不过呢喝了他又会睡不着的。哈哈,自造孽耶。不知堡主知道答案后,还会晕倒吗?
那天和朋友在Mid Valley见面,走到那里都有咖啡香味飘过,朋友就请我喝了一杯,之后痛苦的日子就开始了。不过我真的要把他给忘了,给戒了。折磨了我整整一个星期,好痛苦。

3 則留言:

shing 提到...

其实适当的咖啡量,是好的!(在杂志上看到, 可帮助女性抗癌)。。。

匿名 提到...

還真的有點昏倒的感覺......
真的不能喝的話, 就戒掉吧!
當你想喝時, 想想喝後的感覺, 你就不會去喝了.

jo E 提到...

shing
这我也知道,但是看来我现在真的不能尝他了。

堡主
也对,这几天很忙,就很想他。最后。。。还是没喝了,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