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3, 2006

2006年下半年的开始 ~ 七月三号

终于有觉好睡了,一觉到天亮。体内咖啡的痕迹完全消失了吧;还是心里已经好过了些?放下了吗?不过什么都好,好像又回到原本的我了。
今天是七月的第三天了,还记得我说过七月一号将会有很大的改变吗?不过也没什么啦,就这样过了,在我忙碌下度过了。现在家里虽然住着不一样的人,但是生活还是一样的。迟一些可能会再有一个人搬进来,是和我同房耶。已经决定把自己一半的房间租给朋友了。
不过今天到现在这个点钟都还没练琴耶。把家里打扫干净,该换的拿去换,该洗的拿去洗,就这样一整个早上不见了。但还有一些角落还没弄干净,慢慢把它做完吧。
今天只有六点两个小时的课,是新的课。之前星期一的课被取消了,那是还在纳闷,为什么?这样我的钱就少了。但是还不到一个星期,我就找到另一班来教了,而且可以放在同样的时间,学费还是一样。而且最重要的是教华文的,之前的是国文和英文,有点难教,想不教很久了,奇迹的是我还可以教了大概两年。神的恩典吧。

2006年的下半年了,今年你有什么目标要达到的吗?半年了,有什么进展?有目标是好事,没目标就现在开始想吧,永远不会迟。

要加油哦。一起加油!!

2 則留言:

shing 提到...

下半年的目标依旧,但我会更努力的,希望能将时间拉短!

jo E 提到...

继续一起加油努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