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4, 2006

倒数六天。。。心情突然间糟透了

心情突然间糟透了。
是不是没睡好会影响心情的?
还是太多的事我放不下了?

思想一直不能停下来,
想了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不好的思想在我脑海里魂游着。。。

为什么明明昨天做了一些让自己很开心的事,
今天又来不开心了?
好情绪化哦。
也好久没这样的情绪波动了。

最近啊,不知为啥一直想到小的时候。
可能接触了一班小妹妹小弟弟了吧。
好像我的房友、还有诗班的成员等。。。
就感觉自己不认老不行啦,
这是我从来不会这样想自己的,
总觉得自己的样子还可以骗到人的。
不过啊,看到他们的青春,活泼,可爱的一面,
哎,要认老了
特别是他们的健康体力精神,是我不可能有的吧。

不想长大哦,
原来长大后会有这么多烦恼的,
随着年龄的成长,
接触更多的人和事时,
烦恼也就平行的加增。

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让我长大?
想回到以前我们可以天真无瑕的想做啥就做啥的,
可以和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疯疯癫癫的。

嗯,是身边的朋友少了吧?
是身边的朋友不一样了吧?
还是。。。是我不一样了吗

5 則留言:

shing 提到...

我不觉得,人长大就会有更多烦恼,随着时间的磨练,应该是更成熟,进步!待人处事应该更圆滑的。当然,因人而异,不要再钻牛角尖了,每件事都该看它好的一面!

别想太多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考试,谁的帮不了你的,只可靠自己了!

匿名 提到...

加油咯! 放轻松!

jo E 提到...

我想我要的只是。。。
你简单的支持:加油!

匿名 提到...

健康与精力是要锻炼的, 我的舞蹈班肯定让你决的年轻, 只要你来并持续的来

jo E 提到...

原 来 是 你 啊. 舞 蹈 班 啊... 没 钱 啦. 接 下 来 我 会 上 唱 歌 班, 可 能 英 语 班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