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5, 2006

倒数六天。。。找人这么难吗?

最近在烦一件事就是找人陪我去考试。其实之前一早就找朋友陪了,但因为一些事故,就没叫他了。有人问到为啥一定要人陪呢?不能一个人去吗?唔,不知道耶。如果一早安排自己去可能还会自己去吧,现在发生了一些的事如果自己去的话好像会有点那个。哎,要怎样讲呢。

记得第一次考试还是我的启蒙老师陪我一起去的。
第二次。。。是有个朋友也刚好一起考试吧,哦,忘了耶。不对,好像是一大帮人一起去,因为那是我们好几个有考唱歌和钢琴的朋友同时间考试。有整五到六个人。只记得很乱的一次。
第三次,是刚从英国读书会来又还没找到工作的朋友陪的。还记得那次,一直找不到人,特别的紧张,紧张过现在多多叻,可能那时的考试还蛮压力的。谢谢神,找到人陪。还没找到的时候,我想了很多很不好的意外会发生,想到到时至少有个人在旁帮忙吧。也不会太紧张影响心情吧。现在想回真的很好笑,什么不好的我都想得出。
第四次。。。真的要自己去吗??其实有一个朋友可以陪我去的。看看到时怎样吧。

为什么要人陪??
嗯,如果你有机会去到考场你会看到很多小孩也去考试,当然这不是原因啦。但是不管小孩还是大人(当然会很少大人考试)都有人陪,特别是家人陪的居多。是不是应该叫老爸来陪我,赫赫。我想老爸一定很愿意的。不过呢,现在家里还有一个超可爱的小风陪着老爸。(姐把小风带回家让老爸老妈享受抱孙之乐啊)还是不用了。不过可能第八级可以考虑考虑的。可以吗?老爸。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