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5, 2006

是不是做错了决定?!当我看到你为着工作、服事,现在还要为着搬家而忙的时候,心里有点内疚。是我不该从容你这么早就搬进来吧,但是当听到你说到你这几天会很迟回,回家的路很危险,我就想都没想得叫你这个星期搬些重要的东西过来,好让你可以在这里开始住。但在你心里却是要这几天内就把东西搬完过来。呵呵,沟通上的问题吧。我知道你想要快快的settle下来。或许太快做了这个决定,这个月我真的需要很多的时间和空间,当然你的到来是不会影响我的,这是我想清楚了才叫你搬过来的。不然我是不会叫你搬过来的。但是这几天看你为着搬家的事,还有工作和服事而烦的时候,我不知要怎样帮你。看到你得blog写了一些我的东西,嗯,我其实是开玩笑的啦,我当然不会白纸黑字写下房间的rules啦。我也相信你和我相处了一段时间也该知道我的要求吧,不过你也知道我是那种有什么就会讲的人,倒是你,要习惯我的一贯作风咯。就好像我之前和你说的,我们要接受人与人相处是会有问题的,只是看我们怎样去接解决罢了。记得如果我有过分的地方要告诉我,我也在学习怎样与人相处哦。

我 們 曉 得 萬 事 都 互 相 效 力 、 叫 愛   神 的 人 得 益 處 、 就 是 按 他 旨 意 被 召 的 人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時候, 簡單地看待和對待事情, 不是很好嗎?

jo E 提到...

简单?怎样简单法?

匿名 提到...

一時也說不上來.

只覺得, 你常都徘徊在矛盾之中.
就好比, 想要當好人, 卻好像背"心"而馳; 若當個壞人, 又有覺得過意不去.

jo E 提到...

好像写得蛮准的哦。唔。。。可能要改改爱帮人的心肠吧。呵呵。。。(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