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5, 2006

七月五日 ~ 游泳日

约了朋友去她那游泳,是一早叻。突然很想游泳。其实前阵子很忙都没什么做运动。好喜欢那里的泳池,好大好大,早上去的时候也没人游泳,就只有我们两个,好享受。。。那里可是新的屋子所以泳池还很干净的。设计还蛮不错的,很grand的感觉。

朋友是不会游泳的,要我教。半桶水的我竟然教起人游泳来,哈哈。其实她是我第二个学生了,之前也有教过一个朋友,竟然被我教到游得动了,游得动意思是会浮会踢水,好过之前的人教她都一直不敢游出来。不知道是不是教课教上瘾了,什么都可以教了,哈哈。

在那里游泳和在自己这游泳真的很大的差别。泳池是长方形的,开始还以为不能一口气游到对面,原来很容易罢了。在那里感觉压力少了,游得好痛快。
压力?!这里水肮脏,会有水好重的感觉,游不快,也很快累。还有人的压力,太多人挤在一个小小的泳池里,有时还会发生相撞。上个星期才被一个男生吓倒,游泳没看前面的,应该是在学的吧,直直的向着我冲来,还好我一闪,闪得快,不然。。。但没了这些压力时,就感觉好轻松。生活其实也一样,没太多的压力就可以很快乐很轻松,做什么事都容易吧。但是往往这是不容易做到的。但是耶稣说过只要我们把我们的重担交给他,我们就可以安息。

[凡 勞 苦 擔 重 擔 的 人 、 可 以 到 我 這 裡 來 、 我 就 使 你 們 得 安 息 。
我 心 裡 柔 和 謙 卑 、 你 們 當 負 我 的 軛 、 學 我 的 樣 式 、 這 樣 、 你 們 心 裡 就 必 得 享 安 息 。因 為 我 的 軛 是 容 易 的 、 我 的 擔 子 是 輕 省 的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稣说过只要我们把我们的重担交给他,我们就可以安息]

我想, 重點是
["我 心 裡 柔 和 謙 卑 、 你 們 當 負 我 的 軛 、 學 我 的 樣 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