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5, 2006

七月四日 ~ 逛书局去

昨天是很累的一天,不过呢,午餐晚餐都在不一样的地方吃。午餐就到加禾那里吃,晚餐就在一个家长家吃。神的恩典。不过呢,下午的时候带了曲恒一起到书局去,这小瓜病了几天,没饭下肚,就一直嚷着要吃东西。他才病好我都不知要带他去吃什么好,小孩嘛,不是McD就是KFC。就问他要吃什么的,你猜到他要吃什么吗?他要吃寿司耶,还告诉我哪里有的吃到。哈哈,现在的小瓜真的不简单。还好也是我爱吃的。两个人就到了日本店吃寿司去。顺便补庆祝他的生日。我知道昨天他吃得很不过瘾,没办法啦,我把等下太多饭下肚,他又来发烧就糟糕了。下次吧,下次再请他吃个痛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