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4, 2006

倒数十七天。。。







好累的一天。这两天都在六点左右起身,之后就用了九牛二虎之力逼自己睡觉。好不容易睡下去又是时候起床了,哎。有点痛苦。最近开始可以投入在我的考试中了,心里常会想到要如何更好的来弹那些歌曲了。就是精神不好,练一下子的琴就想睡觉,我弹得有这么烂吗?想睡觉?!证明我真得很累耶。是时候要好好的睡一大觉了吧。是不是可以像上次一样“冬眠”十二小时?好想可以那样哦。很难了吧。今晚吧,希望今晚可以。因为今天一大早就跑去游泳,游了泳还真的有想睡觉 的感觉了,朋友还一直问为什么我游了泳后酱想睡觉的。今天没课,看看下午是不是可以来个午睡吧,还是不好,不然晚上又睡不好就糟了。今晚要做饭,叫了朋友来吃饭,很久没见了吧。是豆角饭哦,我爱吃的,还有ABC汤,婉莉想念的。几时还有机会煮给她吃呢?

在Shing的要求下这次拿了相机去那拍照,你们有眼福了。我也好久没upload相片了吧。两人也有点疯狂的,想到以前会摆的一些pose,就拍了起来。想想以前也还真的很开心做些傻事。好怀念哦。噢,为啥今天一直怀念以前呢?唉。。。老了吧。

也定下了这几天要如何来练琴,每天一定要弹完一遍所有的scale,歌曲当然也要练咯,而且要更加投入,要弹得更好。酱练下去应该没问题吧。加油!!!

好像没人在这为我加油哦。
suki上次你太早为我加油啦,现在也写些什么的给我吧。谢谢哦。

其他的人,特别是那些没留下名字或留言的人,让我也知道你在这走走吧。

谢咯。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那就, 加油囉!!

照片中的另一個人, 是誰啊?!

kimsun 金顺 提到...

加油吧!老爸支持你!这是哪里呀?好别致啊!

jo E 提到...

堡主
她是lis, shing 以前的coursemate。搬来这附近住。

老爸
这是这里附近新的condo,很不错吧。好喜欢那里的泳池。这里的泳池快可以养鱼了。有东西坏了,去投诉了,希望快快修好咯。不然要去别人的地方还挺麻烦的。

谢谢你们的留言哦。本来沉沉的心情,现在比较好了。:)

shing 提到...

以平常心看待一切,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不要老是紧紧张张,把准备好的一切都毁了!
想想你多日的努力,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的,
对自己要有绝对的信心!

shing 提到...

btw, her name should spell as leice y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