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5, 2006

倒数十六天。。。 :(

很不开心。不是因为你说我的缺点,我可以接受我有这个缺点。虽然我问你为什么你会这样想我时,你给了我的例子我不能接受,我觉得是两回事。应该再问你多些例子吧。很伤心,我真的很想哭,特别是我问你为什么你知道我是这样的人你还会和我成为好朋友?你给我的答案是:因为你是垃圾桶!!什么朋友都交的。原来我是你所谓的“垃圾”朋友,OMG!!
你说我常会有要求要回报,对,有时我心里会这样想。我还问你以前到现在都觉得吗?不过我不是对每个人都是这样的,特别是对你。我对你做的每一件事我是不会要你什么回报的,而我也没向你要过。不过还好当我再次问你我有这样对你吗,你说没有。但是当时赶时间你就下车了,丢下一句sorry就走了。但我整个人愣在那里。噢,我和你走过这么多,你这样说我是你的“垃圾”朋友?!那我现在这样讲是不是对你有要求?要求你回报我?要求你也要对我好一点而不是这样来伤我的心?在整个路程我一直想,为什么会这样?我为什么要伤心?我是可以接受你所说的缺点啊,我是在伤心什么啦?是和你之间的关系吧,我太看重了吧。我真的受伤了?头好痛,想在这写完发泄完后就可以好好睡一觉,什么事都算了吧。你这个朋友也算了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pp...hihihii...hmmm..i think u always also bad mood ooo...but yesterday i actually can feel that u are unhappy..but not so sure lah...because everyday u also dark face wat...but u still can talk to me nicely

but i can t accept it..because dark face mean bad mood or tired..but when u talk to me still in nice voice,,,that mean u are the person can contri urself..if like oooo...i will pengsan

hihihi..may be i can guess who is that person...hmmm..dont know hw to comfort u oooo...

bu however..concentrate ur piono exam lar , dont think too much...time can prove everything.

匿名 提到...

他肯如此坦白告訴你,
心中對你的看法,
至少代表了他在意你們之間的友情.
雖然所說的未必是正確的.

別氣餒了!!
人生當中, 還有許多事等著我們去做.
而現在的你, 就是把鋼琴練好!!
加油吧! 朋友~~

shing 提到...

朋友有很多种,当然你有权利去选择哪些可以深交而成为你的良师益友。
无谓的批评,就算了吧!真心话也要看他是怀着一颗怎样的心来看待。他的批评出发点是为了什么?为了帮助你看清自己,让你过得好些,还是自私的心为了抒发自己的看法而伤害你。

这一切,没人能帮你!相信主吧!他会帮你看清一切,而我们都会在你左右!

jo E 提到...

ling,
Thanks that u understand my mood. Especially this few days i really tired. I think u shd know why lo. : )
But for this problem pls don't try to do anything.

suki, shing,
谢谢你们。
人生就是一直要学习,从失败中学习。跌倒了要自己爬起来。